──馬英九的最後身影

  馬英九最後的身影就是「醜」,就算他偷學歐巴馬拍自嘲影片,贏得數十萬點閱,也只證明他是個「丑角」。

  邪惡是醜──馬統心胸狹隘,自私唯我,完全不管人民的聲音。他很記仇,心術不正,輕挑病態,冷血笑面,尤其對政敵下手特別殘酷。全身散發的邪惡能量,造成他雖五官端正,卻如奸宦般醜陋。

  無能是醜──雖然無才不等於無德,但馬英九因為選擇性無能,使得他奇醜無比。就累積個人財富,慷公帑之慨,濫用權力,造福親信來說,馬統非常有能。但對解決國家難題,人民困境,政治權鬥,他就無能透頂。無論算不算笨伯,如此反差,就像沒用的垃圾給人一種醜陋感。

  無心是醜──馬英九的心也不知用在什麼地方,渾渾噩噩,彷彿選擇性無能般,就只在意自己的好處,整天想的是如何增加曝光,引起注目,贏得萬人迷般的掌聲。他對國家面臨的挑戰,幾乎無心去解決,只想應付了事,以拖待變,年金改革便拖了八年。無心,自然如同僵尸活死人,毫無光彩,醜不可耐。

  說謊是醜──馬統有習慣性說謊的毛病,原因來自他喜歡信口開河,討好聽眾,彷如低級藝人一般,所以百分之九十九,都言不由衷,說說就算了。633做不到要捐半薪,便是最好例子,他想討好提問人,就信口承諾,結果八年了,還是不願兌現。這種事不斷發生,使人民獲得共識,馬一開口就是要說謊。如果記得人們對詐騙犯如何痛心疾首,即可知道人們對馬英九是如何的噁心反胃。

  無賴就是醜──馬八年最常耍的就是無賴,錯了不認錯,半薪不捐就是不捐,對中國下跪還很自得,黑箱作業說是抹上白粉,搞差經濟死不反省,下台了還巴著官邸不走,馬不知臉長,猴子不知屁股紅,圓仔花不知醜,反正一幅潑皮無賴的鳥樣,難看到鬼都會嚇跑。

  「醜」作為最後身影,想必是馬英九最難堪,最悲哀的下場。一個被手下稱為人間極品,自視甚高,自我感覺良好,自以為翩翩濁世佳公子,自我標榜溫良恭儉讓的人,最後下台時,必須用搞笑自嘲來爭得點閱率,這不是悲哀,什麼才叫悲哀?

  未來馬英九可能不甘寂寞,重回爛黨主席,但是我不關心,我最在乎的是,明天以後,將不會天天看到他馬的引人反胃的醜態,真是萬幸!

2016.5.19

phpJbcR9K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