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五年級,二十多年來,為我們的人民和國家,積極教育英才。

  小時候,我喊過反攻大陸,消滅共匪,蔣總統萬碎,被禁止講台語,一心忠黨愛國,如今國民黨他們叫我要親中愛共,當中國的一部份。

  老蔣死掉後,同學問我誰會接總統,我說一定是蔣經國,因為「蔣總統」「蔣總統」,總統一定要姓蔣,而且父死子繼,當然是他大兒子接任。

  美麗島事件時,我讀高中,他們告訴我那是一群暴徒、叛亂犯、江洋大盜,然後為黃信介、施明德、林義雄、陳菊被判重刑,大呼萬歲,還氣呼呼罵道怎麼不槍斃算了。

  大學時,宋楚瑜他們告訴我,二二八、白色恐怖、阿Q正傳、黨外雜誌都是不良讀物,一如黃色書刊必須要禁。我得偷偷摸摸去買,像冒著天條重罪地在黑暗中尋求曙光。

  我的同學因為去聽黨外演講,被他們的教官叫去痛罵一頓,差點被記大過。我寫一篇「國父支持多黨政治」的報告,被他們的國父思想老師沒收,差一點被當掉。然後,又因為支持六四天安門學運,參加校內自由派社團的活動,被他們的校長罵是台獨不良分子。

  我是五年級生,人生的一大半,是活在戒嚴、恐懼、神話、愚昧、不自由、不民主、謊話連篇之中,所以我反國民黨!

  我曾被宋楚瑜洗腦,他竟好意思說他「走出戒嚴,走向民主」,錯了!

  是人民趕走了戒嚴,宋楚瑜才不再戒嚴。

  是人民解放台灣的自由,國民黨才不再凌虐;

  是人民用血淚爭取到了民主,國民黨才不再躺著選。

 但是!

  雖然全面選舉了,宋楚瑜依然灑錢綁椿,勾結財團,縱容黑金。  

  雖然民主自由了,國民黨依然不改戒嚴、獨裁、霸道、黨產、欺騙、買票、黑金的本質。

  所以,我依然反國民黨,反對讓台灣沉淪、墮落、愚昧、迷失、不正常的國民黨!

  國民黨新廣告的那個五年級台商,你抱怨被當成錯誤的一邊,是的,如果你因為赴陸投資而被罵,那你是委屈了;如果你因為當兩岸買辦而被罵,那你是活該;如果你因為甘為中共同路人而被罵,那你是自找的。

  當然這一切不等於你錯誤,人各有志,而你真的錯誤在於影片最後,竟然支持國民黨,讓你的正義不再是正義!

  我是五年級,我反國民黨,我沒有錯,因為「國民黨不倒,台灣不會好」!

  我是五年級,我的退休金快被國民黨弄破產了,幹!

───────

PS:國民黨該廣告的重點不在五年級,而是台商,朱立倫在製造台商的仇恨感,催台商回來投票!

2016.1.3

20160103a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